96.3好FM五周年派对 DJ献唱好歌带领听众跳庆生舞

96.3好FM全体DJ星期天(1月8日)与公众欢庆五周年。(96.3好FM提供)
96.3好FM全体DJ星期天(1月8日)与公众欢庆五周年。(96.3好FM提供)

字体大小:

96.3好FM五周年庆生趴“5动全城”星期天(1月9日)下午在Canopy@J Link(裕廊区域图书馆旁边)举行。在场DJ菁云、丽仪、全斌、国贤、德明、思远、玮玮和杰奇等,纷纷上台为活动献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女人花》、《外面的世界》等经典歌曲。

电台疫后首次户外庆生,公众纷至沓来。《新明日报》记者星期天走访活动现场,得知还有忠实听众特地从巴西立来到现场为电台庆生。

高级节目经理菁云接受访问时说,这次活动主要也是为了和听众见面,菁云说:“谢谢听众们都有好好照顾自己,疫情之后我们还能这么热闹地聚在一起,也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没有放弃我们。”

菁云为现场公众献唱两首歌曲,梅艳芳的《女人花》和闽南歌曲《心花开》,她表示:“《心花开》是一首欢乐的歌曲,唱的是想和爱人在一起的心情,就像我们每天都想和听众在一起,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选唱《女人花》则是因为开台时唱过,加上菁云本身很喜欢梅艳芳,“当时引起听众蛮大的共鸣,后来每次办活动就有听众叫我唱《女人花》。”

为庆祝五周年,96.3好FM的DJ思远还特别设计了一段庆生舞蹈,并现场给公众教学。回顾过去五年一路走来,思远表示自己成长了不少。他说:“五年前我第一次出来唱歌的时候,很紧张,握着麦克风手是麻的。现在就比较放松了,也习惯面对听众唱歌。”

卖书法捐助特殊学校

此外,电台还准备了六套书法现场卖给观众,书法由特需少年乐乐书写,所得款项都直接捐给特别需求者协会(APSN)特殊学校。

星期天的现场还有两位忠实听众在场赠送免费西洋书画和造型气球,到场公众收获满满,不仅领取到电台独家口罩和红包封,活动也准备了冰棒、饮料、饼干和面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