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抱欧巴不抗拒 接吻戏坚持靠借位

 瑞恩(右)与金在勳主演《欧巴,我爱你》。(曾美玲摄)
瑞恩(右)与金在勳主演《欧巴,我爱你》。(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瑞恩坚持多年拍戏原则,拥抱可以、接吻戏不拍,所有“接吻戏”靠借位完成!

久违了的瑞恩星期一(1月9日)早上在新剧《欧巴,我爱你》探班现场,接受《新明日报》记者访问,态度亲切。瑞恩透露,虽然在《欧巴》中与韩星金在勳感情对手戏很多,但对她而言,拥抱没问题,接吻就不必了。她说:“这是我入行拍戏以来坚持多年的原则,接吻戏都靠借位完成。”

瑞恩为了投入角色,还主动与金在勳混熟,问起印象,她说:“他很有幽默感、很有趣,他也是歌手,唱歌很好听。”

不过,瑞恩之所以接拍《欧巴,我爱你》,是因为她认为剧集题材很新鲜也很写实。她透露:“《欧》故事讲述对有年纪的女性不公平,我对诠释这样的角色感兴趣。 ”

问起一段时间没拍戏,是否会感到生疏,瑞恩以骑脚车作为比喻:“就像骑脚车,只要一骑上去,很快就会进入状况。”

《欧》剧讲述一直被工作耽误爱情的单身女子欧阳琦琦(瑞恩饰) ,努力工作了18年,好不容易爬上主管位置, 竟被一个初出茅庐刚入社会、只会拍短视频的年轻妹妹Shine(刘怡伶饰)超越。在职场上再怎么能干,机会最终仍落在年轻人手上……放眼职场, 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败给岁月,受到冷落的熟龄女性何去何从?

据悉,自《邻里帮》之后,瑞恩已有近两年没拍戏,《欧巴》 年初开拍,对粉丝而言,真是渴戏已久的喜讯!

问起动向,瑞恩透露暂时休息,会接一个新传媒的YouTube Channel节目,因为时间短,所以她接了,但有关内容,暂不便透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