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唱片大奖BTS六连霸 Psy率全场跳骑马舞

Psy(左)在曼谷颁奖礼现场大跳骑马舞。(互联网)
Psy(左)在曼谷颁奖礼现场大跳骑马舞。(互联网)

字体大小:

(曼谷讯)有韩国“格莱美奖”之称的第37届金唱片大奖7日晚在泰国曼谷举行,实体专辑大奖由防弹少年团(BTS)夺得,这也是BTS连续第6年拿下专辑大奖;串流音乐大奖落在新晋女团IVE手上。Psy夺得年度歌手大奖,在颁奖礼献唱新歌及代表作《江南Style》,率全场跳“骑马舞”,掀起高潮。

防弹少年团在本届颁奖礼上荣膺4冠王,包括实体专辑大奖、最佳专辑奖、TikTok金唱片人气奖,以及成员j-hope(郑号锡)获得“Thai Fans Support with Baoji”奖。代表组合出席颁奖典礼的j-hope说,去年总销量330万张的“Proof”专辑,是他们和ARMY(BTS粉丝昵称)一起描绘美好未来的专辑。他透露启程往泰国前夕(6日),除了入伍的Jin(金硕珍),他与5名队友聚在一起饮酒,由于不能全员集合,感觉不够幸福,希望BTS成员能早日重聚。

女团IVE和男团Seventeen荣膺3冠王。IVE斩获新人奖和串流音乐大奖、主奖,Seventeen获最佳表演、专辑部门主奖和泰国K-Pop艺人奖。

金唱片大奖颁奖礼曾在日本、马来西亚及中国举行,本届是相隔8年后于海外颁奖,也是疫情暴发后相隔3年再次开放现场,吸引3.5万名粉丝捧场。《财阀家的小儿子》宋仲基及《衣袖红镶边》俊昊担任颁奖嘉宾,公开恋情后首露面的宋仲基未谈及英国女友,只称因《财阀家》剧获喜爱而高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