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暴瘦与出轨夫分居 亲姐直言不喜欢洋妹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结婚11年的李玟(左二)尽力做好妻子、继母的角色。(互联网)
结婚11年的李玟(左二)尽力做好妻子、继母的角色。(互联网)

字体大小:

李玟日前在社媒晒出自己身上挂着医用引流袋,暴瘦到剩42.3公斤的照片,6日晚她被港媒爆出与年长16岁的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乐裕民)婚变,且半年前已搬离爱巢,结婚11年的两人目前是分居状态。

李玟的二姐李思林日前现身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彩排,被问及是否很气妹夫,李思林说:“作为亲人,自己不钟意对方,不过感情的事留给妹妹自己说。这是她的隐私,她不说是有她的原因。”会为妹妹感到可惜吗?她叹道:“人无常,要珍惜,可能缘分到尽头,她已尽力做好妻子、继母的角色,对得住自己的良心就行。”

李思林说妹妹引流管问题已经康复,但脚伤仍然严重。她透露李玟出生时骨盆就严重脱臼,影响脊椎,需要做手术,忍痛了40年,“走路都会疼,可以跳舞是奇迹。李玟很能吃苦,无论工作和感情,她都很努力将坏事变成好事,希望大家给她正能量,多写些正面的东西,不要再让她更担心这些。”李思林补充:“妹妹是很善良的人,总是把别人的感受放前面。善良的人都容易受到欺负。”似乎在替她抱不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