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经纪”陈泂江带你看房子

字体大小:

陈泂江在贺岁剧《黄金巨塔》中饰演房屋经纪刘光明,zaobao.sg早前到拍摄现场探班,由陈泂江带领读者参观剧组特地搭建的租赁组屋场景。

这场景建在工业大楼内,从电梯、走廊、到组屋单位里的客厅、厨房和厕所等都做得逼真,让人仿佛置身真实的组屋内。(点击视频,由陈泂江带你先睹为快)

《黄金巨塔》主要演员在记者会上分享拍摄点滴。(视频截图)

20集的《黄金巨塔》讲述租赁组屋里不同家庭的故事,剧集1月16日起在8频道播出,主要演员陈泂江、何盈莹、姚彣隆、金银姬、林昭婷、洪慧芳、徐鸣杰和陈政序星期二(10日)出席记者会分享拍摄点滴,身在台湾的林湘萍则通过视讯连线。

林湘萍通过视讯连线参与记者会。(视频截图)

陈泂江和何盈莹第一次合作就演情侣,何盈莹自爆有几场对手戏让她心跳加速,陈泂江则爆料看起来纤瘦的何盈莹食量很大,“她可以吃两包鸡饭!”

嫁到台湾的林湘萍难得接拍本地剧,她在戏中为了躲避追债装疯卖傻,造型也像个疯婆子,但她却演得十分开心,“我完全没有包袱,有一次放饭我没有卸妆,脸上有口红就去小贩中心,吓到摊位老板,我连忙大声澄清这是我的造型。”

姚彣隆在戏中饰演过气拳王,为戏特地学打拳及练身材,他笑说:“我和盈莹练得很fit了,但湘萍一回来我就破功了!”原来林湘萍经常买美食到片场请大家吃,把大家都喂得饱饱的,姚彣隆还说:“Tyler(邓伟德)演我的徒弟,我问他的好身材练了多久,他说10年,我就决定放弃了哈哈哈。”

林湘萍在剧中的造型邋遢。(视频截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