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怡凤为凯馨拍比基尼照吸睛

权怡凤爱女凯馨晒比基尼照。(互联网)
权怡凤爱女凯馨晒比基尼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综艺阿姐权怡凤主持完《权听你说3》即放假,目前和爱女凯馨在泰国度假。母女俩近日打卡华欣海滩,并在社媒上传多张养眼照,吸引网民眼球。

权怡凤首张照片就放上女儿的比基尼照,之后几张才是自己在海边的嬉水照。阿姐发文分享现代妈妈带孩子的心态,坦言女儿的比基尼照是自己拍的,而她当下的O.S.:“一边拍一边在怀疑,拍好了照片会放到哪里?拍不好了照片还要不要?”并透露自己在沙滩不顾形象地以各种姿势为女儿拍照。

不久后,她在社媒看到女儿把照片放上网,但对于“尺度问题”不予置评,不过暴露了女儿对于尺度问题的反应:“是不是自找的?海边是你要来的?泳衣是你同意的?防晒霜是你涂的?相机也是你拿的?照片都是你拍的?”

女儿的反问让权怡凤笑言“是亲生的”,直认被女儿搞得无从反击。同为人母的潘玲玲也有共鸣,留言回道:“我们前世欠她(他)们的啦……今世我们就为他们做牛做马吧。”

凯馨之后也在IG公开养眼比基尼照,权怡凤打趣留言:“你妈知道你穿比基尼出门吗?”母女互动犹如好姐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