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春节飞台北看儿女?

汪小菲放话,准备一个人回台湾。(互联网)
汪小菲放话,准备一个人回台湾。(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汪小菲10日直播宣称“春节独自去台北”,被网友调侃“不要跟上次一样,根本没做到。”他解释上次要到台北烧床垫没成功,是因为有人扬言只要他去台北就会收拾他。

汪小菲还放话:“我准备一个人回去,因为台湾不给大陆开放签证,我也没有带任何人回去,我等着你教训我。”

此外,汪小菲还跟母亲张兰的工作人员联合直播,并邀请对方一起回台北,而对方也高兴答应,还笑说要组个“歌唱组”。

汪小菲预告要回台北陪小孩过年,张兰得知后,急忙开直播要网友阻止儿子,“我听说小菲要去台北了,可不能让他去啊,这是一个大钩,上钩就麻烦了,可能都回不来了,那一家子可坏了,你们下次再看小菲直播,可得好好帮我劝一下他,让他别冲动。”

具俊晔过年参加“极限震撼”演出

具俊晔在IG发文宣传“极限震撼”演出。(取自具俊晔IG)

汪小菲日前控诉大S早有预谋离婚,并轰具俊晔是罪犯,不过具俊晔懒理汪小菲,还在社媒公布,过年将参加“极限震撼”演出,大S也转发,夫妻一条心。

具俊晔在IG发文,还录影片现身说:“大家好,我是具俊晔,新年快乐。”接着宣传1月25日(大年初四)自己将和阿根廷的国际团队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极限震撼”,保证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