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直播带货 呆坐挨批不专业

周海媚带货呆坐被批不专业。(互联网)
周海媚带货呆坐被批不专业。(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资深艺人周海媚直播带货呆坐在镜头前,网民狠批不专业。

56岁的周海媚早年已将工作重心转到中国内地,更已经在北京定居20年,除了拍剧之外,亦不时获邀出席活动。日前周海媚在抖音直播带货,身穿蓝色卫衣、淡妆出镜的她气质依然,不过就被网民发现她在直播过程中长时间发呆,惹来批评她不够专业。

根据综合媒体报道,周海媚在整个直播带货过程似乎对自己所卖的产品不太了解,经常在镜头前呆坐不发一语,大部分时间是身边的助手负责讲解,场面十分尴尬。

但是,当直播间出现一只猫咪时,周海媚即刻变得活跃,不断逗着猫儿玩,更难得展露开心笑容,对于周海媚的如此表现,网民感到不解。

其实周海媚是爱宠物之人,家中养了多只狗,去年更领养了两只猫,这也难怪当她看到猫儿出现时,心情突然大好而露出笑容。

资深艺人“晚节不保”?

不少老艺人这些年网上直播带货也惨遭网民亏,甚至被骂哭。

近两年,有一大批港台老艺人(资深艺人)纷纷上网直播带货试水温,像李国麟、欧阳震华、张晨光、吕颂贤等一张张曾经熟悉的面孔出现在镜头前,卖力地介绍产品,可是网民不但无法接受,也被嘲讽骂哭。其中李国麟被网友称为“最惨带货明星”。

2021年7月,李国麟在网上直播带货,根据媒体报道,他直播带货八小时无人下单,之后的几场也不理想。

另一是台湾资深艺人张晨光,他也于2021年开启直播带货,从下午3时至凌晨12时,网友不断留言,质疑他不好好拍戏却来卖货,更有人说他“晚节不保”,还质疑他卖假货,让他哭得很委屈。

此外,曾志伟直播带货卖酒,则被网友质疑卖假酒;而温兆伦甚至卖起卫生棉、安全裤等女性用品,线上看直播人数只有1000人左右,对于他专卖女性用品,更让网民觉得奇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