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老公Akira 宣布暂退团“定居”台南

字体大小:

(台湾讯)林志玲老公Akira(黑泽良平)近日宣布加入实境节目主持班底,与王阳明、温升豪、禾浩辰、王彩桦及蔡昌宪等人在台南的五金行录影,实际走进乡民的家修水电。 13日,Akira发贴文公开五金行面貌,并宣布将短暂退出Exile放浪兄弟。

Akira说从1月3日开始将暂时离开放浪兄弟去“神秘五金行”工作,他写下:“我们协助台南安平不同的家庭和店家、学校和公共场所的水电及各项维修工作,帮忙解决乡里的各种疑难杂症,与我这些台湾的伙伴们全力以赴,什么都修什么都不奇怪。”

他也因为该节目想起过往打工的回忆,所以这次所得都将全数捐出去,“在这样的时代,有很多人需要被关心和照顾,让我们手牵着手,一同分享爱与关怀……”

Akira年初宣布目前不回日本了,将定居在妻子林志玲的老家台南。他在IG上透露,他要短暂离开Exile放浪兄弟,“来到语言和文化不同的地方,虽然会有很多困难,但必须先克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