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期”5年回归拍剧 张根硕自曝有“女友”

许诚泰(右)问“有女友吗”,张根硕自认身边不能没有人。(互联网)
许诚泰(右)问“有女友吗”,张根硕自认身边不能没有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35岁韩国男星张根硕以《原来是美男》走红,有“亚洲王子”封号。他切割逃漏税母亲后,加入新公司另起炉灶,时隔5年推出韩国OTT平台“Coupang Play”原创剧《诱饵》。最近他与搭档、曾演出《鱿鱼游戏》的许诚泰宣传受访,被问到“有女友吗”,张根硕竟大方回“有”,看似认爱前奏,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张根硕5岁就拍儿童服装型录入行,30年来几乎没有休息过,过去5年的空白期让他可以好好充电。这次张根硕跟许诚泰演出新剧《诱饵》,做客韩国娱乐节目《演中Plus》,制作单位公开预告。两人玩“真心话大冒险”,许诚泰问张根硕有女友吗?张根硕竟大方回应“有”,还意有所指说:“谈恋爱时,我一直是身边不能没有人的类型”,引人遐想。不过他下秒话锋一转,笑说:“她们叫作鳗鱼(粉丝名称),我和粉丝们30年来恋爱中。”

《诱饵》以韩国史上最大的5兆韩元(约53亿新元)诈欺事件为主轴,由《客:The Guest》“Voice”导演金弘善执导。许诚泰饰演诈欺犯,突然在中国死亡,死后8年突然被指认是杀人案的嫌疑犯。张根硕扮演前职是律师的刑警,以满脸胡渣的粗犷造型现身,追查杀人案与诈骗案之间的关系。《诱饵》1月27日在韩国首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