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Blackpink赴港 不预留彩排即开唱

Blackpink抵港后赶到会场试音,持VIP门票的观众可优先欣赏。(互联网)
Blackpink抵港后赶到会场试音,持VIP门票的观众可优先欣赏。(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红爆全球的韩国女团Blackpink1月13日起,一连三晚在香港开唱。Blackpink之前曾被批排练不足导致表现失准,前天竟然在开唱前不足三小时才齐聚,未有提早赴港预留时间彩排,完成开唱前的试音派对(Soundcheck Party)就直接演出,被指懒散作风不改。

1月8日,Blackpink在泰国演出结束后,泰国籍成员Lisa留在当地,13日早上才由泰国飞港。另三名队友Jennie、Jisoo和Rose前天中午1时才现身首尔仁川国际机场,约傍晚5时20分抵港。

香港站购买2999港元(506新元)VIP门票的观众可提前于4时入场,傍晚5时观看试音派对,但大会通知延至傍晚5时45分才开始。四人一到场即上台试音,表现活泼,更向现场的VIP门票观众大派“心心”,令一众站到脚软的粉丝开心不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