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迷票选“韩国最美女星” 朴敏英居冠宋慧乔垫底

朴敏英和IU在日本OL剧迷心目中最美。(艺人IG)
朴敏英和IU在日本OL剧迷心目中最美。(艺人IG)

字体大小:

(综合讯)在日本OL(办公室女郎)心目中,“整形美女”朴敏英(Park Min-young)比有“天然美女”之称的宋慧乔(Song Hye-kyo)美丽!

日本OL剧迷票选十大“韩国最美女星”,入行18年、有“最美整容模板”之称的36岁朴敏英称冠。参与投票者认为,朴敏英兼具成熟可爱的气质,在出演的电视剧中总能轻易驾驭各种服饰造型,是有高“衣Q”的“最佳衣着典范”。

日本剧迷投选“韩国最美女星”,允儿、孙艺珍和韩孝周排名三至五。(艺人IG)

以清纯形象在歌影视领域圈粉无数的IU(李智恩)排名第二,出自少女时代的瓜子脸长腿姐姐允儿(Yoona,也译润娥)则排第三。

两名有“天然美女”美名的孙艺珍(Son Ye-jin)和韩孝周(Han Hyo-joo,前译韩孝珠)分别占第四和五排名。

朴信惠和南志铉都是童星出身的女演员。(艺人IG)

同为童星出身的朴信惠(Park Shin-hye)和南志铉(Nam Ji-hyun)并列第六。“最美小三”韩韶禧(Han So-hee)与全智贤(Jun Ji-hyun)以相同票数排在第八。

日本OL剧迷认为全智贤(左)及有“小宋慧乔”之名的韩韶禧(中)比宋慧乔(右)美。(互联网、艺人IG)

最近因前夫宋仲基认爱新欢、有新剧《黑暗荣耀》开播却取消宣传访问而成为话题人物的女神级宋慧乔(Song Hye-kyo)虽然挤上十大,却在垫底位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