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好FM三女将 热闹分享新年经

96.3好FM三名女将安娜、菁云与丽仪登上本期封面。(优1周提供)
96.3好FM三名女将安娜、菁云与丽仪登上本期封面。(优1周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893期《优1周》的封面人物是刚在1月8日庆祝5岁电台生日的96.3好FM三名女将安娜、菁云、丽仪,以及全体DJs们!回顾2022年、展望2023年、庆祝台庆之余,农历新年将至,DJ们也不忘凑热闹谈谈“新年经”!今年96.3好FM的台庆口号是“5动全城”,5周年撼动全城,希望96.3好FM广播继续响彻新加坡每个角落。

其他精彩内容有“娱乐吃瓜”告诉你为何惠英红和许绍雄会在真人秀节目中“窝里反”,洪尘世专栏(前名为洪门宴)分享当年被作者列入“黑名单”的本地艺人,周董签约新人曹杨Young的精彩访问,介绍韩剧《黑暗荣耀》+《Island》+中国剧《月歌行》,重游新山系列去品尝“蒲种上汤街”+“美乐锅鱼头炉小厨”的鲜美围炉,旅游则是到台湾马祖。

《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官网@www.uweekly.sg。读者可上bit.ly/uwsub订阅,或下载magzter app,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 购买《优1周》。

本周送礼:回答简单问题,读者就有机会赢取新加坡安达仕酒店Andaz Singapore送出的8份各价值$168++的海岛燕窝捞起。读者到指定地点(可扫码QR码)购买最新第893期的《优1周》 ,即可免费获得一份限量红包封,送完为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