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马国开唱回应负评 吉米丘、李宗伟现身力挺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周杰伦《2023嘉年华演唱会》星期日晚(1月15日)在马来西亚的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登场,因为场地撞期东南亚足球锦标赛,球迷灌爆他的社交网呼吁取消。演唱会最终如期圆满举办,周杰伦与4万5000名观众共度三小时,他打趣说:“你们的足球已经踢完了吗?让我唱到爽为止!”

周杰伦在马来西亚卖力演出。

周杰伦去年12月在新加坡演唱会被网民骂翻,包括演唱会音响差、荧光棒出问题、演出敷衍、嘉宾太多等“罪状”,马国场表演嘉宾只有柯有伦、曹杨,他自嘲:“都是我在唱,不是嘉宾哦。”他还问现场歌迷:“这个场地的音响有问题吗?我的声音清楚吗?觉得我老了吗?嗓子怪怪的吗?没有的话我多唱几首。”周杰伦直言如果唱得不好,可留言让他知道,他会检讨,正面回应之前对演唱会的负评。

周杰伦演出前一天在IG预告:“大家想多听哥唱,哥知道,所以特别安排了很多歌,在encore之后记得大叫encore,不然我出不来。”他在演唱会加码演唱多首歌曲,包括在中国风曲目中加唱《东风破》,与歌迷互动加唱《搁浅》《明明就》,粉丝安可声中又加唱《龙卷风》等歌,最后在《七里香》的歌声中为演唱会画下完美句点。1月18日是周杰伦的生日,歌迷在点歌单元提早为偶像唱生日快乐歌,全场大合唱送上祝福,让他相当感动。

演唱会开唱之前,时尚大师Jimmy Choo(吉米丘)到周杰伦担任创意总监的潮牌店PHANTACi吉隆坡店参观,周杰伦笑谈实境节目《周游记》下回去伦敦出外景时,可请Jimmy Choo当节目嘉宾,还可以变有关鞋子的魔术。Jimmy Choo及前羽球球王李宗伟都现身他的演唱会力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