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诉男偶像霸王硬上弓 黄明志不公开其身份:大众会信吗?

黄明志在社媒上爆猛料。(取自黄明志IG)
黄明志在社媒上爆猛料。(取自黄明志IG)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歌手黄明志星期日(15日)凌晨在社媒Instagram限时动态上爆料朋友被男星“硬上”,引发网民疯狂猜测对方身份。这三天来黄明志总共发的3个限时动态,每则用词露骨,其中不乏粗话。

黄明志星期日(15日)先是写道:“你硬上小妹妹(我朋友)还死命不戴套,如果被你祖国抓到,你就准备打包去跟牙签做室友了!”他还在文中用粤语及粗口辱骂对方,却没有点名任何人。他在文末写道:“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隔天凌晨(16日),黄明志再次在IG开骂,表示男性有性需求很正常,但不代表可以不戴套,“怀孕怎么办?人家才几岁,本来只是以为可以近距离见偶像,结果你突然脱人家裤子”,还爆料该男星事后迅速跑回房间,担心自己的行为被人发现。黄明志也称对方十分熟悉泰国。

黄明志在文中特别提及朋友是“小妹妹”,有网民解读为疑似暗示对方是未成年少女。而文中的“牙签”似乎是指早前因硬上未成年少女等罪而在中国被判入狱13年的男星吴亦凡。

黄明志的爆料立即在互联网上发酵,虽没有指名道姓,但网民仍从爆料文找到蛛丝马迹,进而做出揣测。综合限动文中的线索,有人推测这名男偶像可能是有在中国发展,近日曾在泰国活动,并会说粤语的王嘉尔。然而,也有部分网民认为黄明志并没有公开他口中的男星是谁,觉得黄明志是在“蹭热度”。

对此,黄明志星期一(16日)傍晚再次发文,回应网民们他不公开该男偶像名字的原因。他表示受害女子不愿意,更透露女方没有报警是因为即使报警或开记者会,也没有人会相信,反倒有可能会引来网民的霸凌,骂她自己送上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