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薇秀演打女忙操练 戚玉武包办筹备过年

白薇秀忙工作没有时间准备过年。(庄耿闻摄)
白薇秀忙工作没有时间准备过年。(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新剧演打女,忙着练身操fit自己,“阿姐”白薇秀没时间准备过年,全交给丈夫戚玉武包办。

新传媒新剧《SHERO》星期二(1月17日)早上开放探班,剧中主角“阿姐”白薇秀在现场接受《新明日报》记者访问时透露,因忙着筹备剧集的演出,同时又得兼顾拍广告和主持Podcast节目,这阵子忙得不可开交而没时间准备过年。

还有五天就是大年初一了,眼见新年快到,白薇秀说家里准备过年的大大小小事宜,只好交给戚玉武包办,“我只能在早上起床后利用短暂的时刻大扫除,买年货和布置家居则由戚玉武来负责。”

白薇秀在《SHERO》剧中原是职业摄影师,后来接手妹妹的保镖公司才当保镖,但角色有跆拳道的底子,为此剧组也安排她去接受保镖训练。

白薇秀饰演女保镖,难免会有动作的场面,为了演起来像一名打女,其实她早在开拍前就积极操练身体,她说:“演打女必须动作敏捷和灵活,我没有武术底子,所以更需要加倍操练,尤其下盘的动作。”

提及戏中饰演妹妹的黄思恬,这是两人首次合作,白薇秀说,两人第一次合作感觉很好,而黄思恬的为人也不错。

郑颖为戏看跌打。(庄耿闻摄)

郑颖挂彩看跌打

剧中也演女保镖,“星二代”郑颖挂彩看跌打。

郑颖为演出《SHERO》,伤了脖子、背部和手,星期二早上她看了跌打后,才赶赴片场。她受访时说,虽然因拍此剧而受伤,不过,她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和上部剧集演打女比较,这次我觉得自己的演出已经有了突破。”

尽管如此,她还是自谦地说,仍有进步的空间。

问她为剧集而伤痕累累,父母郑各评和洪慧芳怎么看?

她答道:“父母已经习惯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