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太阳提及儿子外貌不忘放闪 “长得像老婆太漂亮了”

太阳首次在节目上公开提及儿子。(取自艺人IG)
太阳首次在节目上公开提及儿子。(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太阳(Taeyang)近日在节目上首次公开提及儿子的外貌。

太阳最近参与YouTube节目《本人登场》,节目中分享许多故事。节目中太阳的简历上写着身高173公分,体重58公斤,他还开玩笑回答:“身体的准确数据无可奉告。”简历上也写着儿子是2021年12月出生,太阳更正说:“这错了!我的孩子是11月出生的。”

制作组请他“炫耀”一下孩子,太阳接着说:“我儿子是11月出生的,所以最近他过了他的第一个生日。而且……他长得像我老婆,太漂亮了。如果我带他出去的话,经常听到别人说是不是女儿,我每次都必须告诉他们他是儿子,非常漂亮,如此可爱和珍贵。”

太阳和闵孝琳(Min Hyo-rin)2014年因拍摄MV《凌晨一点》而相识,隔年承认交往,2017年宣布订婚,并於2018年举行婚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