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宜时隔四年回新山过年 公开男友王大陆见家长视频

王大陆(左)与蔡卓宜(中)被拍到在新山逛夜市,王大陆看女友玩游戏时一度拉下口罩。(互联网)
王大陆(左)与蔡卓宜(中)被拍到在新山逛夜市,王大陆看女友玩游戏时一度拉下口罩。(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男星王大陆在2022年12月公开认爱马来西亚女星蔡卓宜,两人还以情侣身份一起参加中国大陆综艺节目《哎呀好身材》,并在节目上放闪。最近,蔡卓宜带王大陆回马国新山见家长,并在小红书公开回乡视频。

视频中,蔡卓宜说自己近四年没回家过年,这一趟回家没预先通知父母,想给两人惊喜。原本以为自己不会哭,回家看到妈妈的第一眼就流泪,母女喜极而泣,相拥许久。

蔡卓宜(左)向父母介绍男朋友王大陆,王大陆马上对蔡母送上拥抱,说“阿姨,新年快乐。”(互联网)

蔡卓宜也向父母介绍“男朋友王大陆”,一旁拿手机拍摄的王大陆马上送上拥抱,对蔡母说“阿姨,新年快乐。”之后也抱了蔡父一下,并说:“叔叔新年快乐。”王大陆和蔡卓宜也被拍到在新山逛夜市,王大陆看女友玩游戏时,一度拉下口罩。

认爱后公开交往过程

王大陆与蔡卓宜2021年因在上海外滩拥吻而恋情曝光,随后又多次被拍到约会,但从不承认交往。两人在《哎呀好身材》认爱后,还公开了交往过程。

王大陆说自己比较缺乏家庭爱,在认识蔡卓宜之后,才从对方身上感受到家人的重要性,让他知道家人的美好。而蔡卓宜在中国也没什么朋友,两个从外地来打拼的人一拍即合,也十分聊得来,王大陆更时常带蔡卓宜出去玩,感情日渐增温。即使有段时间王大陆返回台湾,两人始终保持联系,王大陆每天与她分享日常大小事,时机成熟后,王大陆主动告白:“要不要考虑一下在一起?”女方也欣然答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