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瑞奇为戏真当送餐员 一小时赚10元

许瑞奇在新剧《送餐英雄》当送餐员。(徐颖荃 摄影)
许瑞奇在新剧《送餐英雄》当送餐员。(徐颖荃 摄影)

字体大小:

新剧《送餐英雄》反映送餐员的辛酸,收视一哥许瑞奇注册当送餐员,他戴口罩挨家挨户送餐,一小时赚10元!

《新明日报》记者星期四(1月19日)早上前往《送餐英雄》探班,《送》男主角许瑞奇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表示,《送》剧反映了送餐员的辛酸和辛苦之外,一小时扣除车费,仅赚10元,还得抢单,他说:“故事也反映疫情期间,一些老板生意倒闭,被迫转行。”

瑞奇为切身体验“送餐员”的送餐日常,自己去注册当送餐员,驾车送餐,送一餐约一小时,他送了两三天,“送餐员送上餐饮时,得拍下食物,还有客户的住家门牌的照片,确定送到,还得跟公司报到……”

送餐时可有被认出?小阿哥瑞奇表示没有,“我戴着口罩送餐,期间因没拍戏,刚好赚点‘小外快’。”

《送》剧反映了疫情期间,亲人死别见不了面的伤痛,瑞奇在剧中与金姐金银姬是两婆孙,金姐很疼爱他,但剧中的她临终时,身为“孙子”的瑞奇却无法送别婆婆,“那种感觉很痛,剧情发展到后面,感情戏会很重。”

瑞奇凭《你的世界我们懂》赢得收视一哥美衔,再拍《送餐英雄》会否有收视压力?有信心再创收视新高吗?

瑞奇表示拍戏时不会想太多(收视问题),担心影响角色发挥,他认为《送》剧应该能吸引观众,但收视能否创新高,他无法确定。

望能再与“伯乐”张龙敏合作

《新明日报》独家报道《你》剧监制张龙敏去年11月已辞职,瑞奇被问起表示惋惜,他与张龙敏先后合作过三部剧,包括《卫国先锋1》《周公讲鬼》(客串)及火剧《你的世界我们懂》,对方是提携他的“伯乐”,瑞奇希望能再与张龙敏结片缘。

随着《你》幕后监制离开,是否意味《你》续集计划也将成“绝响”?瑞奇表示不一定,举例像《卫国先锋》1及2监制也非同一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