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看女儿MV暴哭 许曦文被夸“演技比妈自然”

小S的大女儿Elly(右)担任鱼丁糸的MV女主角。(互联网)
小S的大女儿Elly(右)担任鱼丁糸的MV女主角。(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小S”徐熙娣大女儿许曦文(Elly)担任鱼丁糸《这天(鱼版)》的MV女主角,被网民大赞:“演技比妈妈自然多了。”鱼丁糸更PO出小S看MV暴哭的画面,让人感受到她为人母亲的骄傲和感动。

许曦文演出鱼丁糸新歌《这天(鱼版)》的女主角,MV推出至19日下午已超过30万人点阅。许曦文亲妈小S于18日发文表示十分喜欢:“每次看都落泪,被歌曲和女主角的演技感动!”除此,鱼丁糸也在IG上PO出小S看MV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画面,只见小S手拿着手机盯着萤幕,不断擦眼泪和鼻涕,爱女之心自然流露。

小S一边看女儿主演的MV一边暴哭。(互联网)

而这时小女儿“许老三”经过小S身后,便问“你在看什么啊?Elly的喔?”,小S点点头,随后许老三似乎在找食物,于是大喊“妈,哪个还有鸡腿啊?这个是哪一个?”,让网民笑翻,“你妈在哭还在问鸡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