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婚后首回马来西亚过新年

陈乔恩嫁给Alan快一年了,却没有回过婆家。(互联网)
陈乔恩嫁给Alan快一年了,却没有回过婆家。(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43岁的陈乔恩去年3月和小9岁的马来西亚富二代Alan(曾伟昌)在台湾登记结婚,婚后小俩口先住在台湾,之后又一起飞到中国工作。身为马国媳妇的陈乔恩结婚快一年都还没去过婆家,不过近日有网民在马来西亚新山商场偶遇陈乔恩夫妻,想必她这趟是陪老公回家乡过年。

穿着黑白色系洋装的陈乔恩,开心地向网民挥手,贴心的Alan一手帮老婆拎包,另一手紧紧牵着她,十分甜蜜。网民透露她原本想上前合照,但遭陈乔恩礼貌地婉拒,该网民兴奋地说:“真人很漂亮、很温柔、很有气质”。

陈乔恩被拍到和老公在新山逛商场。(互联网)

18日陈乔恩在IG限时动态分享穿搭照,还分享了跟老公一起去吃当地小吃,“念念不忘的生肉面和最喜欢的猪肝粉肠汤”,看起来相当适应马来西亚的饮食。

去年12月陈乔恩曾在节目上透露婚后因工作忙碌,无法回马来西亚探望公婆,但她表示夫家的家庭氛围很好,公公婆婆把她当成一家人疼爱。

陈乔恩在社媒分享马来西亚小吃的照片。(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