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领信众“见证主”视频流传 尹恩惠判若两人

尹恩惠参加教会活动视频曝光(左图);她平时形象甜美(右图)。(互联网)
尹恩惠参加教会活动视频曝光(左图);她平时形象甜美(右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 以韩剧《宫:我的野蛮王妃》走红的女星尹恩惠近日遭韩网曝光一则“见证主”的视频,她的声音激动,与甜美形象大相迳庭,不少人惊呼很像是邪教场面,但也有人说“宗教信仰纯属个人自由”,掀起正反意见论战。

在视频中,尹恩惠一手高举,一手持麦克风,并带领台下信众喊话,数度高喊“主啊”,说道“主啊,请帮助我们看到我们看不见的罪。这样我们才能成为圣洁的人”“请让我们不再不安”等内容。

据韩媒报道,该视频是尹恩惠最近参加教会聚会时所拍摄的,当时她应牧师要求做见证。有人惊讶她似乎“整个人都变了”,和过去屏幕前的尹恩惠形象相差许多,甚至有人质疑是邪教。不过也有人认为信仰自由,觉得她只是自然沉浸在祷告中。

因该视频在网上流传,尹恩惠过往曾传出在片场要求工作人员一起做礼拜的争议再起。对此,尹恩惠的经纪公司否认传闻,表示尹恩惠从未在工作时强迫他人一起祈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