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特备:沈琳宸吴姗儒“卸货”倒数 好莱坞有个兔宝宝等“冲喜”

Adam Levine太太Behati Prinsloo(左图)、吴姗儒(右上图)、Blake Lively(右下图左)都准备生兔宝宝。(取自艺人Instagram)
Adam Levine太太Behati Prinsloo(左图)、吴姗儒(右上图)、Blake Lively(右下图左)都准备生兔宝宝。(取自艺人Instagram)

字体大小:

兔年到了,将在今年生下兔宝宝的艺人妈妈,已知有本地的沈琳宸和台湾的吴姗儒。

沈琳宸于2018年与圈外男友结婚,两年后诞下长女,去年8月分享喜讯,怀上了二宝,预产期在今年3月,“兔宝宝”倒数卸货中!38岁的她透露,生完这一胎后就会正式“封肚”。

沈琳宸(后排右)和丈夫带长女(前排左)及侄女一起玩。(取自艺人Instagram)

吴姗儒去年嫁圈外人,之后怀孕,目前孕肚已8个月。她工作照做,除夕夜节目一样接,努力赚奶粉钱。她笑说,新年新希望就是“不要在台上生小孩”。

好莱坞“孕气冲天”

相比之下,好莱坞更是“孕气冲天”,有些兔宝宝的到来似乎还可发挥“冲喜”的作用。

Blake Lively(右起)和Ryan Reynolds全家福。(路透社)

Blake Lively和电影《死侍》(Deadpool)男主角Ryan Reynolds,已生下3个女儿,4宝目前“正在路上”。还不知道宝宝性别的他说:“我了解女儿,所以也希望老四是女儿。”

魔力红(Maroon 5)主唱Adam Levine则企盼好事成三。他几个月前爆出在妻子Behati Prinsloo怀孕期间出轨,但他否认小三的指控,只是孕妻的情绪似乎已受打击。两人之前已有两个女儿,希望“老三”的到来可以“冲冲喜”,挡一挡小三介入原本幸福的家庭。外界过去可以在社媒上看到夫妻俩的趣味互动,比如太太会帮先生剪发,希望他们很快修复感情。

多产的还有电影女星Carey Mulligan和4届金球奖视后得主Claire Danes。她们都将迎来3宝。嫁给Hugh Dancy的Danes说出身为母亲的感言:“有时我们都会被(母亲)角色和责任困住,感到不满和焦虑。它没有‘关闭’按钮。那是最艰难的调整。” 

Alec Baldwin前年在片场开玩具枪时误杀女摄影师惹来全身蚁,去年4月调查报告出炉,他被认定无罪,以为烦事终于告一段落。岂料检方日前宣布确信有充足证据,以过失杀人罪将他和一名机械师提告。同时,助理导演David Halls已经签订认罪协议,罪名为对致命武器使用疏忽。不过Baldwin也有好消息,他和前妻Kim Basinger所生的独生女Ireland将生兔宝宝。再婚后又生7个孩子的Baldwin,这回将第一次升级当阿公。不知宝宝的到来,能否为公公冲冲喜?

奥斯卡影后Hilary Swank和老公将迎接一对双胞胎。她说已经等了很久才当母亲,不可思议的是一击中“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