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停工一年近照曝光 年初七赌城演唱会复出

王力宏沉寂一年多,1月底将在美国赌城开唱。(互联网)
王力宏沉寂一年多,1月底将在美国赌城开唱。(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王力宏携两首新歌复出在即,美国赌城演唱会票房告捷接近全满!

王力宏走出李靓蕾的“摧毁式离婚”风波,即将在美国时间1月28日于赌城举行售票演唱会“ONE LeeHom Wang 一个王力宏”。届时,他将首度演唱两首新歌,其中一曲是《ONE一个》,部分歌词为:“哪怕一个人独自的战役/哪怕一双手空空只抓住自己/有太多万一 总避无可避/从灰烬 再奋起 折翼也要飞行”;“长路里 共患难 才是不离不弃/致每一个你”,被认为是陷入离婚风波后的心情写照。

配合这场演唱会,“宽鱼国际”官网释出王力宏最新照片。邱瓈宽表示:“其中一张是摄影师叫力宏弹新歌的时候拍下的,另外一张是摄影师问力宏:你会有什么想对来看你的人说吗?力宏一抬头,仿佛若有所思,摄影师就抓住那个瞬间。”

这场演唱会在兔年初七举行,邱瓈宽说:“新年新气象,大家可以看到新的力宏。力宏会分享他过去这段日子以来的心情,也会首唱两首新歌。”

邱瓈宽也说,这场演唱会贴近真实的王力宏,“未必完美但更有血有肉”。据悉,多番争取之下,王力宏的老朋友与音乐最佳搭档吴庆隆也推掉其他邀约,答应加盟出任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可见宽鱼国际对王力宏的重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