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火车春节发搞笑套图 “婶婆舅公大姨妈”全来了

你看得出动力火车扮演什么角色吗?(取自艺人脸书)
你看得出动力火车扮演什么角色吗?(取自艺人脸书)

字体大小:

新春期间,艺人都在社媒贴出春节的应景文图跟大家拜年,不过是否引起话题,还要看创意程度。动力火车唱歌充满感情张力,私下个性却有幽默风趣的一面,通过社媒清楚可见。

成员尤秋兴、颜志琳4日前开始在脸书晒图迎接农历新年。他们从初一开始跟粉丝拜年,连晒4张图却是一系列套图,只见两人分别一人扮演多角,包括男扮女装,出演大姨妈、舅公、小姑姑、婶婆、姪女、二表哥的第六任女友等等各种亲戚角色。

套图从初一到初四各有主题,分别是“初一禁忌多,魔鬼藏在细节裡”“初二回娘家,二表哥回来了”“初三跑错棚,浑然不知”以及“叔公初四了”。

图片里的人物大同小异,似乎要网民自己比对查看之间有何变化,而人物的身份,似乎又比照大家族里的复杂亲戚关系,颇能引起网民共鸣,也让大家品头论足,热烈讨论。

有网民搞笑留言:“把我笑死是要继承我的红包吗?”还有人说:“我竟然有在期待这系列连载。”就不知道动力火车这个系列是要连载到年初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