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合约8月到期 YG娱乐续约需天文数字

BLACKPINK成员Jisoo(左起)、Jennie、Rosé和Lisa。(互联网)
BLACKPINK成员Jisoo(左起)、Jennie、Rosé和Lisa。(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女子天团“BLACKPINK”堪称是YG娱乐旗下最强力的印钞机。她们的合约今年8月到期,韩国《文化日报》报道,四姝的续约金每人至少要200亿韩元(约2128万新元),外传有泰国和中国的经纪公司开出1000亿韩元(约1.6亿新元)想签下Lisa,四人是否会为了老东家恩情续约仍是未知数,但肯定的是,YG娱乐想与四人续约,肯定是一条艰难的路。

BLACKPINK由Jisoo(智秀)、Jennie、韩裔纽西兰籍Rosé和泰国成员Lisa组成,四姝分别担任Dior、Chanel、YSL、CELINE的品牌大使,所到之处都是镁光灯追逐的焦点。

四人与所属公司YG娱乐在2016年8月8日签约出道,合约将在今年8月到期,虽然她们还在巡演,但是否续约已经成为焦点。由于她们现在实在太红,可想而知YG与她们续约过程不会太顺利,因为在过去的7年间,BLACKPINK身价已今非昔比。

据业界人士透露,“Lisa在故乡泰国等东南亚市场具有相当高的影响力,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有意向她提出1000亿韩元左右的签约金。这样的金额绝对不是YG娱乐可以负担的。”不过,BLACKPINK的成员也不是凡事都看钱,因为她们只有与YG签约,才能维持团体的原貌。因此YG娱乐能否给出适当的合约金是很大的关键。

业界相关人士预测,YG为了留住BLACKPINK,对每个成员至少要提出200亿韩元以上的合约金。现在她们正在进行估计吸引150万人的世界巡演,以每张门票平均12万韩元(约128新元)计算,仅演出销售额就高达1800亿韩元(约1.9亿新元),再加上专辑销售和音源收益、广告拍摄等其他活动,还有YG在维持BLACKPINK的同时所获得的象征意义和作为上市公司的市价总额等,YG为了与BLACKPINK续约,必须要提出天文数字的合约金。

另一业界相关人士认为:“续约时间通常只有2到3年左右。假设按照传闻所说的,公司付给四人200亿韩元,也就是一共800亿韩元的合约金,那么YG是否能在合约期限内获得收益,需要专业计算。”

如果BLACKPINK选择不续约,YG必定会遭受巨大的打击,据报道他们因此推出新女团Baby Monster,如果续约不成,YG很有可能会以Baby Monster为最新主打团体,尽量将损失降到最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