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当封面女郎 李佩芬还想当电视主持人

李佩芬单枪匹马上阵,也是她入行以来首个个人杂志封面。(优1周提供)
李佩芬单枪匹马上阵,也是她入行以来首个个人杂志封面。(优1周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第895期《优1周》星期五(1月27日)出街,本期的封面人物是“歌台双语天后”李佩芬。

去年杂志拍摄七月歌台封面(第869期7月30日),除了台主陈志伟和“小明珠”朱莉莉之外,李佩芬是另一封面人物。这个农历新年,李佩芬单枪匹马上阵,也是她入行以来首个个人的杂志封面。第一次当封面女郎,李佩芬笑说,终于可以“兔”(吐)气扬眉了!谈到兔年新愿望,她希望有机会担任电视主持人。

其他精彩内容有:本地艺人陈泂江和姚彣隆的最新动态;《娱乐吃瓜》告诉你为什么蔡依林、陈奕迅、五月天的演唱会好评如潮;专栏《洪尘世》回忆“随便进出”电视台的当年;韩剧《酒鬼都市女人们2》李先彬、韩善伙及郑恩地的访问;话题将整理在2023上半年上映抢票房的精彩电影;介绍中国剧《向风而行》;《重游新山趴趴走》系列本周带大家去品尝Mount Austin的风味美食;旅游则到捷克的双城寻宝。

《优1周》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或上bit.ly/uwsub订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