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惠玉郭亮自曝曾被同事排挤

郑惠玉在新网络节目中自曝刚入行时被女同事排挤,饭也自己吃。(视频截图)
郑惠玉在新网络节目中自曝刚入行时被女同事排挤,饭也自己吃。(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郑惠玉和郭亮曾被同事排挤?

“戏剧一姐”郑惠玉和“综艺一哥”郭亮合作主持的全新网络节目《惠眼说亮话》第一集以“艺人真的风光吗?”为题进行讨论,首集嘉宾是杨志龙。

阿姐在节目中自曝,当年顶着《才华》冠军头衔入行,一度被某些女同事排挤,不跟她交流。

郭亮问她,当时不跟她说话的女演员有谁?阿姐说:“不可以跟你说!但有的还在这个圈子。她们就不理睬我,不跟我说话,会觉得自己不在群体里,虽然我们拍的是群戏,被边缘化,饭也自己吃。”

不过,阿姐认为,别人在这一行耕耘多年,她参加《才华》一举成名,宛若“跳级”。她说:“这种(心理)不平衡是人之常情。当时觉得,为什么这份工作不是那么顺心,表演方面也不容易。”

杨志龙不曾被排挤,笑言自己看起来傻傻的,没有杀伤力。郭亮分享说,多年前觉得被戏剧组员工排挤。他忆述:“我和(权)怡凤被戏剧组的某位员工排挤,他算是经理人,我们在外彩排,彩排后吃饭,他来了,照顾所有艺人,除了我和怡凤。”当天,郭亮和权怡凤没人照顾,自己找饭吃,问一群正在用餐的舞蹈员“盒饭哪里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