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集21万元 宋慧乔登女演员片酬最高

宋慧乔。(互联网)
宋慧乔。(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因去年年底一部《黑暗荣耀》,“乔妹”宋慧乔声势大涨,片酬一集收2亿韩元(约21万新元),成片酬最高女演员。

韩国戏剧、电影魅力席卷亚洲,这几年又有线上串流的推波助澜,进军了欧美市场,连带也让演员们的身价水涨船高。近日,韩国网络节目《记者手册》统计出韩“欧巴”和“女神”的片酬,据该节目分析,A咖等级的男演员单集片酬就高达3亿韩元(约32万新元),不过女演员的演出酬劳普遍低于男演员,每一集的拍片酬劳则约2亿韩元(约21万新元)。

根据该节目的统计,“乔妹”宋慧乔2022年底透过戏剧《黑暗荣耀》声势大涨,剧集分成上、下两季播出,后续篇预计在3月公开,讨论度居高不下。原本一集拿2亿韩元(约21万新元)的乔妹,推估在两季《黑暗荣耀》中演出共16集,共可拿到32亿韩元(约341万新元),成为众“女神”之冠。该节目也预估乔妹有了《黑暗荣耀》的筹码,接演下一部作品时能为自己谈到更优渥的待遇。

《黑暗荣耀》声势大涨 李政宰每集106万元 男演员之冠

李政宰以《鱿鱼游戏》蜚声国际,片酬飙升,一集出演费高达10亿韩元(约106万新元),成为众“欧巴”之冠。

李政宰年前靠《鱿鱼游戏》翻红,据悉,Netflix准备原班人马开拍《鱿鱼游戏》第二季,故开出了每集10亿韩元(约106万新元)片酬给李政宰,使他成为男演员中片酬之冠。而在《鱿》中有份演出的金秀贤也连带受惠,目前他演出串流平台戏剧《某一天》的片酬为每集5亿元韩元(约53万新元)。

此外,宋仲基、李锺硕、池昌旭等一级男演员,片酬也在约一集拿3亿韩元(约32万新元),若以16集戏剧来算的话,一部戏剧可以为他们赚进48亿韩元(约512万新元)的片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