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赌城复出吐心声:过去一年不容易

字体大小:

(台北讯)王力宏经历离婚风暴沉寂近一年,1月28日在美国赌城办演唱会复出,对不离不弃的歌迷喊话“谢谢你们都在”,并90度鞠躬。

王力宏开场演唱《你不在》,之后在台上苦笑吐露心情。他说:“你们在吗?我有想过如果重新站在这个舞台上,我们会不会再见面,因为人生中总是有摔倒的时候,有时候摔得轻,有时候摔得重,过去一年对许多人来说应该不容易吧。像我去年就不太容易,生命如果可以改变的话,幸或不幸我都虚心接受,有时候我们面对的每一条路是错的,但我们把它努力变成对的,开始第一步,谢谢你们都在。”

两小时的演出没有嘉宾,王力宏的表演回归初心,一贯表现音乐才华,又是拉小提琴,又是自弹自唱。捧场的歌迷报以热烈掌声与尖叫声,表达对他的支持。网民也赞“没有花俏的舞台,满满诚意,太牛逼(网络用语,强的意思)了”。

王力宏的赌城演唱会获歌迷热情支持。(互联网)

【更新】王力宏也在演唱会上首次唱出他写给三个孩子们的新歌《想见就能相见》。他在表演时,银幕上播放出他手写的歌词:“亲爱的孩子们,今晚爸爸讲故事给你听,跟童话故事恐怕有些不同,很久很久以前,我向老天许了个愿,像奇迹般你降临了,你来到人间。”

此外,歌词中写道我离你如此近/却像隔着一片大海/毕竟才700米的路/却无尽的等待”,被解读为他对孩子的思念。据报道,他唱到最后一句时真情流露,数度哽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