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让孕妻安心待产 岳父母加翻译齐住2000万豪宅

宋仲基未婚已先宠妻。(取自艺人instagram / 脸书)
宋仲基未婚已先宠妻。(取自艺人instagram / 脸书)

字体大小:

(首尔讯)37岁韩国男神宋仲基(Song Joong-ki)30日在登记结婚后回家的路上,忍不住和粉丝分享自己再婚并升级当爸的消息,双喜临门。两人之后也将补办婚礼,但女方的预产期并未透露。

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3年半后,去年底无预警认爱大1岁英国女星凯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之后各种行程都出双入对,更曾一起参加女方表妹在峇里岛举行的婚礼,爱得高调,那时已被认为好事近了。

据韩国知名狗仔媒体“D社”(Dispatch)揭露,Saunders去年春天随着宋仲基到韩国,一起住在首尔汉南洞的别墅中,二人不顾外界的眼光,常一起逛超市和出国旅行。宋仲基担心未婚妻在自己出门拍戏不在家的期间,会有语言隔阂,特别请了一位精通韩语的英文老师。

他为了让未婚妻安心待产,还把她的父母亲都请到韩国。目前他们和小两口一起搬到了位于首尔梨泰院的2200万新元的豪宅。Saunders本月还被拍到与妈妈到育儿用品店购物。

Saunders本身有英国和哥伦比亚血统,精通多国语言,曾与好莱坞巨星乔治克卢尼(George Clooney)拍过广告。她后来退隐改当家教。之前有传宋仲基拍摄电视剧《黑道律师文森佐》时,她当他的意大利文老师,因此相识并坠入爱河,但D社指他们是在宋仲基拍完《文》后在意大利认识,跟剧集并无关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