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芸浴火重生 到徐若瑄家过生日前夕

徐若瑄(左)特地为何如芸准备了巧克力冰淇淋蛋糕。(取自艺人IG)
徐若瑄(左)特地为何如芸准备了巧克力冰淇淋蛋糕。(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女星何如芸在2022年9月签字离婚,2023年1月29日迎来回复单身后的首个生日。她年初收工后就飞来新加坡,和在本地读书的两个儿子共度农历新年。

54岁的何如芸在脸书发文祝贺自己生日快乐,分享生日前夕先到好友徐若瑄家做客。徐若瑄特地为好友准备巧克力冰淇淋蛋糕。生日当天何如芸也收到经纪公司隔海送来的花束造型蛋糕,并跟儿子玩电动,一整天聊天再大啖烧肉晚餐。

何如芸也分享圈闺密丁宁对她说的话:“今天(29日)一定会是个最难忘的生日,因为真的是自由自在了。”并许下愿望:“增长智慧,但脸容像少女一样光滑行吗?”又吐槽自己说:“算了,那应该蛮恐怖的。”最后期许自己可以,“日日是好日,健康快乐勇敢,偶尔也可以小小任性随性过每一天!”

丁宁也特地在脸书为好友发了一篇生日祝福文,“浴火之后,才叫凤凰,不然只是一只平凡的鸟。”形容何如芸像是一只不小心飞出温室的鸟,也靠着自己努力飞翔,“她(何如芸)从来不知道自己竟然是一只凤凰,还把别人也照得很亮。”指一路走来最大的贵人是她自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