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友已怀孕 宋仲基宣布再婚当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宋仲基(右)高调认爱凯蒂后,当时有传两人被目击一起到妇产科看诊,混血宝宝就要报到。(互联网)
宋仲基(右)高调认爱凯蒂后,当时有传两人被目击一起到妇产科看诊,混血宝宝就要报到。(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星宋仲基1月30日亲自在官方粉丝团宣布和英国女友Katy Louise Saunders(凯蒂露易斯桑德斯)注册结婚,而且女方已经怀孕!

宋仲基说,他们是在注册结婚后,于回家的路上写下这封给粉丝的信。宋仲基所属公司相关人士也透露:“宋仲基和凯蒂将会举行婚礼,但日期还未确定。”

宋仲基在信上写道,自交往以来,看着凯蒂如此善良、热情、明智又帅气,让他倍感尊敬。交往后两人也很希望能够共组家庭,为了遵守这份约定付出很大的心力,“很感谢的是,一个珍贵的小小生命来到我们两个身边了。”并强调两人未来也会像现在这样,朝着相同方向走向美好的未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