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The Black Label签约 朴宝剑将圆歌手梦?

朴宝剑在踏入演艺圈前是以歌手练习生作为发展。(互联网)
朴宝剑在踏入演艺圈前是以歌手练习生作为发展。(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人气男星朴宝剑2022年4月退伍后,于12月离开待了10年经纪公司Blossom娱乐,新动向备受关注。2023年1月30日曝光最新消息,他已和YG娱乐子公司The Black Label签约。

The Black Label在声明中写道:“我们和在大银幕和小屏幕中获得大众高度信任、喜爱和肯定的演员朴宝剑签约了,能够和不只活跃于韩国,还在海外有亮眼发展的朴宝剑签约,让人感到喜悦。往后将会发挥公司的长处和优点,让多才多艺的朴宝剑能够更上一层楼。”

其实朴宝剑在踏入演艺圈前是以歌手练习生作为发展,然而当时的经纪公司认为他更适合走演员路线。他在2011年演出电影《盲证》配角,后来陆续参演戏剧《面具情人》《交响情人梦》《记得你》累积知名度,进而以《请回答1988》和《云画的月光》晋升为一线人气演员,同时接下MAMA与百想艺术大赏等大型颁奖礼的主持棒。他更在2020年推出日语专辑“Blue Bird”,未来是否展开音乐活动令人期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