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月已登记结婚 翁立友不打算补办婚宴

翁立友去年2月已登记结婚。(受访者提供)
翁立友去年2月已登记结婚。(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福建歌王”翁立友去年2月已登记结婚,至今没打算办婚宴。

翁立友今年1月1日元旦日无预警宣布结婚喜讯,“震惊”亲友,他星期一(1月30日)晚上在台北接受《新明日报》电访时坦言,与太太Emily早在去年2月就已登记结婚,他说,由于疫情关系就一切从简,“再加上我和太太两人平时生活相当低调,她和双方家人都是圈外人,所以就不刻意对外公布,直到今年元旦才公布喜讯。”

虽然公布了喜讯,但翁立友却遭身边朋友“埋怨”说,为何不尽早告知他们,既然如此,那他是否会考虑补办婚宴?

翁立友说不会,“担心宴请宾客时有所疏漏而‘得罪’人,所以就考虑不办,不过,度蜜月嘛,只要我忙完手头上的工作,就会好好规划一下。”

今年是兔年,让生肖同样属兔的翁立友,是否希望也可以有个兔宝宝,谈及生子计划他表示“还真的想拼一下,不过还是顺其自然。”

疫情暴发近三年,问翁立友如何度过,他说刚开始有点慌,感觉就像提早退休般,不知所措,即便在家勤做运动,但仍有许多时间,后来他去买文房四宝,天天抽出部分时间抄心经,让自己的心安定下来,此外也陪伴妈妈去菜市场买菜。

翁立友在年除夕演出后与本地歌台台主陈志伟(左二)合家围炉吃团圆饭,(左起)袁瑾、翁立友,于美人,右一是新加坡道教总会会长陈添来。(陈志伟提供)

在本地吃团圆饭

翁立友当空中飞人,大年除夕来本地演出,年初二飞回台湾出席南投灯会。

刚在16日推出全新专辑《刀马旦》的翁立友,大年除夕受韮菜芭城隍庙邀请前来参与“癸卯年春节庙会”及除夕夜私人性质商演,这也是他因疫情停工后第二场的海外演出。

虽然只是在狮城短暂逗留两天两夜,但翁立友却心存感激,他说:“去年11月曾经在韮菜芭城隍庙105周年庆暨综合大楼开幕庆典上演出,这次也是为该庙庙会,以及商演的演出,看到台下的观众和他们的掌声,我感到很温馨很温暖,也很感恩。”

翁立友在大年除夕演出后,也和本地歌台台主陈志伟合家、道总会会长陈添来等一起围炉吃团圆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