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五小花 上位指日可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记者去年在《无线力捧千禧五虎》报道中,点名五位备受无线力捧的新生代小生,这次聚焦被看好上位一线花旦的无线五小花——陈滢、蒋家旻、刘佩玥、陈晓华和郭柏妍。她们分享如何磨炼演技,以及对被力捧的看法。

每一年香港无线台庆的艺人大合照都暗藏玄机,谁被力捧或将跻身一线之列,谁失宠或跌下神坛,这张大合照总能露出一点端倪。

实际上,众多艺人的排位经过深思熟虑,往年像汪明荃(阿姐)、郑裕玲等有分量的老臣子都被安排站在前排中间位,两个多月前的无线55周年台庆大合照也不例外,阿姐及老前辈胡枫站在C位,在两人身旁“群星拱月”的是一众当家小生花旦,包括谭俊彦、陈豪、陈展鹏、马国明、陈山聪、胡定欣、林夏薇、李佳芯和蔡思贝等。至于重点栽培或上位艺人一般站在第二排,这次站在阿姐、胡枫身后的是周嘉洛和陈滢,坐实两人受力捧之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