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聚首好友李铭顺 王振复激动掉男儿泪

王振复(左二)回新与李铭顺(左起),翁清海及陈秀丽欢聚。(受访者提供)
王振复(左二)回新与李铭顺(左起),翁清海及陈秀丽欢聚。(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回新见到在娱乐圈一起成长的李铭顺,王振复忍不住掉下男儿泪。

疫情松绑之后,王振复带着爱儿回新过春节,他受访告诉《新明日报》,天天赶着见亲人朋友,欢聚寒暄。振复有感而发:“这年头大家都过得很不容易,一定要彼此珍惜。”

振复透露,此趟回来见到李铭顺,忽然因为激动,忍不住流泪。尽管大家都在台湾打拼,但未必见到面,铭顺是与他一起成长的圈内朋友,彼此还拥有共同的朋友,缘分紧紧牵着。

问起移居台湾的潘嘉丽及林湘萍,振复说:“我们很巧住在同一区!潘嘉丽住在我楼上,是邻居。”

联络频密的是田铭耀,至于来新出演舞台剧的曾国城,振复戏言“熟到烂了”。

正洽谈本地戏约

这次回来,振复也见了不少幕后人,莫非在谈戏剧邀约?振复坦言:“是有在谈,但现阶段还不能确定什么。”

若有长寿剧邀约,振复会点头吗?

“我不会排斥,只要时间档期配合得到,当然如果是学校假期更好,儿子可以一起过来,不然就得让奶奶、姑姑她们代为照顾,不过,儿子现在也已经很独立了。”

振复把新加坡视为第二个家,这几天走到哪里都会被眼尖的观众认出来,还有人以他当年在本地电视台的绰号“螃蟹”称呼他,令他倍感亲切。

爱儿志愿“躺着赚钱” 让他啼笑皆非

振复昵称“小王子”的爱儿,文武双全,从小学习咏春强身健体,课业成绩特优,历史、科学,还有英语成绩都顶呱呱,伶牙利齿,参加校内辩论学会,还会吹萨克斯风,对音律敏感,社媒听到好听的音乐,很快就抓出准确的旋律,振复赞爱儿“青出于蓝”。

不过,为人父母总会为儿子操心,他受访跟记者分享一件令他抓狂的事,“儿子在学校被问长大后的志愿,他居然填上‘躺着赚钱’,我一看就很生气,问他到底在想什么?儿子淡定回我说,没想什么,反正老师也是风趣的人啊。”

现代学生的思维非一般,振复转念一想,似乎也无须把儿子的一句戏言看得那么认真。

记者问,赞成小王子也涉足娱乐圈吗?

他正色地说:“基本上我不反对,但演艺这条路很辛苦很累,我不希望他走这条路,但如果他真的对这一行有兴趣,我也会全力支持,让他去感受、去体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