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鲍德温片场误杀摄导 检方以过失杀人罪起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亚历鲍德温被指在片场分心,而且没按照原定的课程时数接受枪支训练。(法新社)
亚历鲍德温被指在片场分心,而且没按照原定的课程时数接受枪支训练。(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男星Alec Baldwin(亚历鲍德温)2021年10月在新墨西哥州拍摄电影“Rust”时,在彩排过程不幸发生道具枪走火,误杀摄影导演Halyna Hutchins(哈里娜哈钦斯)和伤及导演Joel Souza(乔尔苏沙)事故。虽然鲍德温之前已和死者家属达成民事和解,但该州检察官1月31日宣布,正式分别起诉鲍德温及枪械管理师Hannah Gutierrez-Reed(汉娜加提耶瑞兹里德)过失杀人罪,理由是“鲁莽”漠视安全,最严重的指控可判处5年徒刑。

据法新社报道,检调人员在举证合理怀疑(probable cause)的陈述中说,鲍德温在枪支训练过程中,分心并用手机和家人通话。汉娜的供词也提到,原先排定的训练课程时数是“至少一小时或更多”,但鲍德温却仅接受30分钟的训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