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Lisa砸800万买豪宅 拥有VVIP黑卡财力惊人

Lisa在14岁时就只身从泰国到韩国追梦。(取自艺人IG)
Lisa在14岁时就只身从泰国到韩国追梦。(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首尔讯)25岁的韩国女子天团BLACKPINK泰国籍成员Lisa,14岁就离开家乡只身到韩国一圆星梦,成名后她一直想在韩国置产,却遭前经纪人诈骗10亿韩币(约106万新元)。近日传出她上个月以75亿韩币(约800万新元)买下首尔富豪区的住宅,终于有间属于自己的房子。

据韩媒《商业韩国》报道,Lisa上个月底买下位于首尔城北洞的一处住宅,该区是公认的富豪区,前屋主来头也不小,是韩国财阀乐天集团名誉会长孙女,乐天纽约宫专务张善允夫妇。

据悉,该住宅是地下一层,地上两层,占地约198坪的独栋住宅。据房产登记显示,Lisa在去年7月15日签下购屋合约,并于1月30日付清尾款,完成过户登记,且Lisa没有贷款,似乎是以现金全额购入,意外曝光她惊人的财力。

Lisa砸钱买下豪宅的消息曝光后,连她使用的信用卡都备受关注,有网民挖出她之前在队友Jisoo的YouTube频道中曝光过的信用卡,发现该卡是由现代信用卡发行的“The Black Edition 3”信用卡,号称是韩国第一张VVIP信用卡,全韩国仅有1000张。

该信用卡光年费就要250万韩元(约2670新元),而且只发给具有一定经济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的菁英人士,需要由信用卡公司发出邀请,并通过内部审查合格后才能取得卡片。目前韩国演艺圈中,包括以《鱿鱼游戏》红遍全球的李政宰(Lee Jung-jae)和“BTS”成员JIN也持有这张黑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