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韩综《体能之巅》与肌肉男女较劲 黄苑玲:虽出局但如得安慰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Netflix体能综艺节目《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Physical:100,简称《体能之巅》)集结100名男女选手接受各种体能挑战,最终胜利者将获得3亿韩元(约32万新元)丰厚奖金。节目每周二播出两集,上周二(1月24日)首集介绍100位参赛者时,不少本地观众惊喜见到有本地代表黄苑玲(Elaine Wong)。

黄苑玲更令人惊讶的是,参赛者大多身材健壮,许多人的手臂比她的脸还大,身材娇小的她为何会参加这个节目?《联合早报》记者联系上在韩国的黄苑玲,请她分享参加这个节目以及在韩国发展的经验。

每个曝光机会都是突破点黄苑玲曾在韩国一家娱乐公司当练习生,待了两三个月就离开,回到新加坡。她后来再有机会到韩国,这次一待就13年,现在以韩国为事业主要基地。她当初回到韩国时,加入打造女团T-ara的MBK娱乐公司当练习生,期间有机会到中国拍摄网络电影《血战铜锣湾2》,并由此点燃对演戏的热忱,发现相比唱歌跳舞,自己更喜欢演戏。于是她决定转型当演员,之后还拍了中港电影《决战千王》和《卧底100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