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洋妻孕肚曝光 他当贴身保镖紧盯

宋仲基2022年底到新加坡宣传剧集,当时Katy爱相随并被拍到用手护着肚子。(互联网)
宋仲基2022年底到新加坡宣传剧集,当时Katy爱相随并被拍到用手护着肚子。(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37岁韩国男神宋仲基(Song Joong Ki)1月30日宣布与大1岁的前英国女星Katy Louise Saunders再婚,并透露“珍贵的生命找上我们两人”,两人有了爱的结晶,喜上加喜。网民挖出他俩一起到峇厘岛参加婚礼的照片,当时Katy的小腹已经微微隆起,宋仲基就像贴身保镖站在旁边紧盯,非常体贴。

宋仲基被拍到在婚礼上贴心守护着Katy。(取自小红书)

宋仲基2022年12月到新加坡宣传夯剧《财阀家的小儿子》,Katy也爱相随,但外界都不知道她的身分特别。恰巧当时她嫂嫂的哥哥结婚,宋仲基抽空陪她前往峇厘岛参加婚礼,照片中只见他身穿白色西装、戴墨镜,双手环胸交叉,与他一步之隔的女生穿着白色衬衫搭配绿色长裙,但脸上被贴上图案遮挡,当时并未透露女方身分。

不过宋仲基认爱闪婚后,有网民分享小俩口参加婚礼的合照,对照Katy的穿着打扮,就是站在宋仲基一步之隔的女生,她当时小腹微微隆起,应该已经怀孕,宋仲基则在旁守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