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被指模仿周星驰 周嘉洛不敢与星爷相提并论

周嘉洛在《痞子殿下》的演出被指模仿周星驰。(TVBI)
周嘉洛在《痞子殿下》的演出被指模仿周星驰。(TVBI)

字体大小:

出演喜剧,演技被指模仿周星驰,“新一代小生”周嘉洛坦言不敢与星爷相提并论。

周嘉洛是TVB力捧“新一代小生”,继年前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摘下“最佳男配角”后,今年则再下一城夺得“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成为了该颁奖典礼夺得这两个奖项的最年轻演员,不但写下了纪录,也改写了他的命运,让他逐渐上位,备受力捧,今年更击败所有视帝,共有四部剧集轮候播映,包括正在播映的《新四十二章》和《痞子殿下2》、《宠爱Pet Pet》及《罗密欧与祝英台》。

对于自己备受力捧,且又是颁奖典礼中两个奖项的最年轻得主,周嘉洛接受电邮访问时表示,感谢这些年支持他的观众和粉丝,他谦虚道:“自问还有很多不足,很多东西要学,所以我绝对会不断努力的学,尽力演每一个角色,希望不辜负对我有期望的人。”

所谓树大招风,从《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的金城安到《痞子殿下》的纪威,周嘉洛都在荧幕前搞笑,尤其在《痞子》中的演出,更被网民和观众指他是在模仿周星驰,惹来不少议论。

周嘉洛受访时强调自己没有刻意要“扮星爷”,“星爷的作品对很多人都有很深的影响,我绝对是其中一个。我理解‘星爷影子’的说法,但他是唯一的,我不觉得自己能与他相提并论。”

对于被指模仿星爷的议论,周嘉洛不介怀,他说看到部分言论,也同意他们的看法,知道自己的演绎很夸张,但绝对不会影响自己的心情,“我希望将来可以随自己的节奏找出更多可能性,这过程会很漫长,我会走进不同阶段,在演艺事业完结前,我会一直期待紧张而且不会有终点,不断向这方向走。”

《新四十二章》角色冷酷 摆脱搞笑形象?

周嘉洛在《新四十二章》角色冷酷,仿佛有意摆脱搞笑形象。

《新》剧中,周嘉洛的角色为人冷酷,常以藐视眼神望人,跟他之前演的阳光及搞笑形象角色有很大分别。他笑言黑脸对他来说有难度,希望下次能做得更好。

提及这次和视帝陈豪及龚嘉欣合作,周嘉洛说,虽然与他们俩的对手戏很少,主要是集中在江嘉敏,不过,单单在片场场边观看两人的演出,就让自己学了不少,从中也提升了自己。

问他接下来想挑战那类型角色?他告诉记者没有给自己设下什么特定的目标,“我懂得的实在太少,对我而言,演任何角色都一定有新知识让我学习的,如果非要订一个,我会想先在演戏里更了解一下自己。”

《新四十二章》,逢周一至五晚上8时30分翡翠台(星和娱乐838频道、新电信电视511频道)播映,也可在Hub戏剧首选(星和娱乐860频道)、Go Select及TVBAnywhere+应用观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