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晒病床照 留言:害怕不能像以前那样

李玟在社媒分享脚受伤的照片。(互联网)
李玟在社媒分享脚受伤的照片。(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歌坛天后李玟(Coco)日前遭爆加拿大籍老公Bruce三度出轨,让她气到搬离爱巢,夫妻俩处于分居状态。她日前晒出的近况照中面容憔悴,身形更是明显消瘦,没想3日竟晒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让粉丝担忧起她的健康状况。

李玟晒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旁边还摆设许多医疗器材,只见她仅有左脚入镜,脚踝还绑着绷带,疑似受了伤。

她用中英文解释:“就是害怕手术后不能像以前那样跳舞,跳舞让我快乐,暂时要逼自己乖,不能像以前乱动乱跳”,还附上吐舌的表情符号,看来等着静养康复的这段时间,将暂时无法登台表演。

李玟2022年底晒出身上挂着引流袋及暴瘦剩42.3公斤的照片,健康状况疑似亮红灯。2023年一月时又上传和工作人员开会讨论演唱会细节的照片,虽然对着镜头摆出甜笑,但双颊凹陷,身形更是消瘦到宛如纸片人,引发诸多网友关心。

对此,她仅低调回复:“如果你只爱一个人的美,那么这个爱不是真的,爱是爱他的心,他代表的是什么。全新的我就是要做最真实的自己,感谢那些喜欢的,我感恩有你。如果不喜欢的也无所谓,谢谢参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