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罕见聊童年阴影 父母吵架他躲被里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梁朝伟透露小时候自己是个活泼的小孩,直到父亲离家后,他就把情绪和心事都藏在心里。(互联网)
梁朝伟透露小时候自己是个活泼的小孩,直到父亲离家后,他就把情绪和心事都藏在心里。(互联网)

字体大小:

影帝梁朝伟日前入驻抖音,短短四天就累积了200多万名粉丝关注,人气超夯。2日2日,抖音释出梁朝伟专访《这一刻,梁朝伟对你说》视频,让外界一窥男神不为人知的一面,梁朝伟除了坦言有社交恐惧症外,更罕见聊到当年父母离异对他的影响。

在其中一个视频,有人问:“伟仔,想知道你作为老社恐人,是怎么克服社恐的?”他亲自示范:“第一招微笑,第二招挥手,第三招比心。”让不少影迷见到影帝可爱的一面。

在第二个视频《童年躲在被子里哭的小孩》,梁朝伟透露小时候自己是个活泼的小孩,直到父亲离家后,他开始把情绪和心事都藏在心里,“爸爸好像每天都喝醉酒,爸爸妈妈每天都吵架,我还记得那个时候很害怕,每天晚上听到他们吵架,就拿被子然后在那边哭。”梁朝伟自认从小个性敏感,至今仍记得当时的画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