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晒妈妈的“过年地狱菜色” 网崩溃:怨念深重!

林彦君晒出妈妈的地狱菜色。(取自艺人脸书)
林彦君晒出妈妈的地狱菜色。(取自艺人脸书)

字体大小:

春节期间,艺人们都晒过年煮了或吃了什么好料,绰号“151”的台湾女艺人林彦君,却晒出“地狱菜色”,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平日走可爱主持路线的林彦君,因身高151公分而以此为绰号,更添人气。她去年12月宣布嫁给圈外人,获得大批粉丝祝福,目前和丈夫在印度尼西亚峇厘岛补度蜜月。她不久前在社媒晒出妈妈准备的新年菜,骇人景象让网民惨叫:“这一锅怨念有够深!”

林彦君晒出妈妈准备的鱼肉料理,锅子里只见满满的鱼头,满到看不见汤,更恐怖的是,那些鱼头有别于一般,张口露出尖锐牙齿,乍看画面十分恐怖。

林彦君写道:“我老母除了曾经点了一桌十几条鱼,没有其他任何海鲜或肉以外,又一个惊人之举,煮了一整锅鱼头……”毫无保留地公开妈妈在饮食和烹饪方面的“另类风格”。

骇人照片让网民崩溃:“这个眼睛的怨念好重啊”“好凶狠的一道”“这些是食人鱼吧”“看起来比较像这锅鱼头要把我吃了”“好恐怖,完全没有食欲了”。

林彦君后来透露,原来是有人送了妈妈一整箱鱼,因为不想浪费鱼头,才拿鱼头来熬汤,并不是拿来吃。

林彦君和老公在峇厘岛补度蜜月。(取自艺人脸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