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想在摩天轮前开唱

云安(左起)、犬青和哲謙组成的“告五人”首次来新加坡演出。(滨海艺术中心提供)
云安(左起)、犬青和哲謙组成的“告五人”首次来新加坡演出。(滨海艺术中心提供)

字体大小:

由云安、犬青和哲谦组成的告五人,目前可说是台湾最红的乐团,他们应滨海艺术中心的邀请,星期六晚上(2月4日)将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在这座城市遇见了你》音乐会,这场音乐会是《华艺节》系列活动之一,而音乐会门票在极短时间内就售罄。

对于首次在本地演出反应热烈,告五人星期五(3日)下午在记者会上表示很开心也很期待和本地粉丝见面。针对为何不多开一场,告五人说,因为档期关系,星期六晚上表演后,星期天(5日)就得到马来西亚演出,故无法多开一场,不过,很期待未来前来本地开演唱会。

成员之一的云安说,若真的能来新加坡开演唱会,希望能在摩天轮前举办一场游乐园式的演唱会。

记者追问下,原来云安是团员中拥有很多想法,也很古灵精怪的人,像提及组合将在4月份于台北小巨蛋开唱时,他说很想把小巨蛋变成个游乐园,有旋转木马,然后吊钢丝在场馆半空中“爬楼梯”,“后来发现不容易,因为楼梯是镭射投影出来,所以必须要锻炼且要很精准……”

记者笑他仿佛想把组员化身为特技队。

身边的两成员犬青和哲谦也点头,笑说云安就是点子多,像录专辑,也不按牌理,限制在录音室,他们曾到民宿等地录制,接下来,他们希望能去巴塞罗那。

常见面不觉得腻

告五人首次来新加坡,三人星期五下飞机就品尝了闻名已久的海南鸡饭,告五人说,他们还想吃辣椒螃蟹、肉骨茶等。

告五人成军五年,问三人是否曾会因一些意见不合而发生争执?

三人不约而同地说,从来没有,犬青说:“或许我们都非常熟落,了解彼此的个性。”

犬青也透露即便不工作,他们三人也经常在一起,“我们就住在隔壁,经常见面,一见面会讨论很多东西,像该吃什么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