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走红却消失三年 张栋梁曝:再不停下我就没了

字体大小:

(综合讯)马来西亚歌手张栋梁2005年因歌曲《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寂寞边界》《北极星的眼泪》爆红,趁势到台湾发展,主演了偶像剧《微笑Pasta》,人气红不让,疗愈人心的温暖笑容还获封“微笑王子”。然而,他当年却在演艺事业巅峰期突然暂退演艺圈前往美国读书,在幕前消失整整三年。张栋梁近日参加节目亲曝背后原因。

张栋梁2022年因王心凌参加选秀节目《乘风破浪》(原名《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掀起回忆杀的缘故,过去演出的偶像剧被翻出重温,人气再度暴涨。他最近受邀上中国综艺节目《17号音乐仓库》,提起当初暂离演艺圈原因。他说当时虽然爆红却过得不开心,但又希望把这个工作做一辈子,因此认为自己应该暂时停下来休息一下,“若没停下来我可能再撑个三年,我可能就没了。我不知道那个‘没了’是什么情况,但是我觉得它就会没了。”

他指当时在唱片公司十多年,好像“没有自己的灵魂”,“但是,也不是说推翻以前很多成功的一些歌曲,或者是发生过的事情,就是觉得到了一个点,应该是让大家看到,完全属于我自己的样子是怎样的。”

多了成熟稳重气质

于是,张栋梁决定暂停演艺工作远赴纽约念书,期间也持续做音乐,直到自己觉得可以开心地回来继续从事演艺工作,他说:“去了回来,整个心态都不一样,就觉得我要为自己做点什么。”因此他这几年在马来西亚演出,也接了电影与电视剧。

41岁的张栋梁比起过去花美男形象,如今多了一份成熟稳重气质。张栋梁曾唱红许多歌曲,但未来推出的情歌,都是他现阶段对感情的体悟及生活哲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