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美变性人甜嫁富商男友

字体大小:

(综合讯)曾出演港片《扫毒》的36岁“泰国最美变性人”女星Poyd(Poyd Treechada),晒出自己小鸟依人依偎在男友Oak怀里,以及无名指的戒指宣布订婚,一众泰国明星留言祝福。

知情者透露,Oak是Poyd好友的哥哥,两人曾就读同一所学校,相识逾20年;Oak是泰国富商,出身望族,拥有酒店生意。在Oak的猛烈追求下成为恋人,据悉两人将于3月1日举行婚礼。Oak也自己的Instagram(IG)大头照换成两人的合照,并在脸书发图发文:“一起快乐变老”。

1986年出生的Poyd,身高172公分,拥有33、24、36标准身形,是泰国新生代当红的女演员兼歌手。她曾出演由陈木胜执导,张家辉、古天乐和刘青云主演2013年的电影《扫毒》,在片中与张家辉的亲热戏叫人印象深刻。

网传左图是Poyd的童年照。(互联网)

Poyd曾在访问中披露,自小已想做女人,长大以愈来愈抗拒当男人,并说过自己的“男性生殖器官让我觉得恶心”。17岁下定决心变性,她坦言手术过程非常痛苦︰“但想到可以变成女人就很开心,相较之下,一切都值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