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挑战中英巫韩歌曲 陈秋霞鼓起勇气分享素颜练唱视频

陈秋霞自弹自唱马来西亚爱国歌曲。(互联网)
陈秋霞自弹自唱马来西亚爱国歌曲。(互联网)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1970年代香港才女歌手陈秋霞近日在脸书分享自弹自唱马来西亚爱国歌曲“Sejahtera Malaysia”的视频。她贴文打趣说,希望网民不要介意她的素颜,因为想和大家分享练唱过程,因此鼓起很大的勇气上载这个视频。

她说,这是她第一次学唱马来歌曲,因此要勤于练习弹唱,之后分享演唱整首歌曲的视频。网民听了纷纷赞说,陈秋霞的歌声优美如昔。作为一名远嫁马来西亚40年的香港人,陈秋霞唱得既标准又好听感人。

配合MOV公司将在2月11日至14日期间举办的舞台剧表演,陈秋霞将在13日为慈善登台表演。届时她将与马来西亚爱乐乐团(MPO)合作,于马来西亚国油管弦乐厅献唱,现场除了会高唱18岁时创作的歌曲《偶然》之外,还有让自己踏入音乐生涯的启蒙曲目“The Impossible Dream”、马来语歌曲“Sejahtera Malaysia”,甚至挑战韩语歌曲。

这也是陈秋霞阔别舞台10年后的表演,她在媒体新春感谢宴上说:“这是我50年音乐生涯的另一个挑战。当初是凭着‘The Impossible Dream’而踏入歌坛,极具意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