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启航不排斥和粉丝恋爱 理想型女友是韩星Jennie

字体大小:

(综合讯)26岁本地型男演员容启航2022年底受邀前往意大利的米兰时装周,台湾媒体报道他近期接受马来西亚媒体访问时,对能受邀出席时装周倍感荣幸。当被问到是否愿意和粉丝谈恋爱时,他思考几秒钟后说“愿意”;再问及理想型时,他透露自己喜欢Blackpink的Jennie类型的女生。

至于回答“如何才会引起你注意”的问题时,他大笑地说:“如果给我100万,一定可以引起我注意。”

“TC Candler”在2022年12月28日公开的“全球百大帅哥名单”中,容启航排名第62,从1800名来自世界各地被提名的帅哥中脱颖而出。当时有媒体问他是否觉得自己是个帅哥,他笑说:“我的父母都长得很好看,我自然也长得和他们很像,所以应该长得还不错吧!”那心目中的帅哥又是谁呢?他答道:“车银优。他的五官都很完美,而且眼睛散发自信心。”

据报道,容启航的父亲是名导游,容启航小时候常跟父亲周游列国。他大学时前往澳大利亚就读,毕业后于2019年在新加坡出道,并以歌手和演员身份活跃于娱乐圈。容启航出道后,大部分时间在东南亚各地游走,并逐渐收获粉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